联系我们

河北百通沥青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代经理

电话:13931904319

手机:15030966187/15833399264

网址:www.baitonglq.com

邮箱:120234728@qq.com

你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怎么做才能让彩色沥青路面免受污染?

发布时间:2021-04-15 14:33:40

 彩色沥青路面材料选,国内彩色沥青路面材料供应商,对于彩色沥青的雾封层是对稀释、慢凝乳化沥青的一种较典型使用,它使用沥青喷洒车直接将乳化沥青撒布于路外表而无需集料掩盖,可经过喷砂来进步抗滑功能。

对于彩色沥青的应用作用是主要用于处治开端呈现轻微疲惫龟裂、丢失有些细骨料的路面,是这一期间维护的有用手法,且它的费用较低,雾封层可起到康复路表氧化及硬化沥青粘附力、添补路面细小裂缝和空地、防止路表水下渗、使低温下的路面免受危害、防止路面松懈等作用,雾封层还可用于加深路面颜色以区别路面行车车道。
彩色沥青路用胶结料为改性产=品内添加明色剂、抗老化剂、高粘度改性剂,因此铺筑的彩色路面强度高、高低温性能好.耐久性能优异、颜色鲜艳且不褪色。
为了防止所铺设彩色沥青路面而会受污染,是需要注意许多问提的,因为彩色沥青路面如今十分受咱们的期待,可是彩色沥青路面外表常常会遭到污染,下面为咱们讲解一下能够防止彩 色沥青路面受污染的窍门:
1、在彩色沥青路面施工时,操作人员要从严处理,并设专门监督.人员采用切实有用的办法,谨防彩色沥青混合料的污染,确保施工时洁净规整的现场环境。悉数施I车辆均需清洁洁净,确保彩色沥青混合料不被污染。
2、已成型的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防止悉数施I车辆通行,和防止散落杂物污染路面。
3、已成型的彩色沥青路面不该在上面堆积砂浆、混凝土杂物,并在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接近施工时采用塑料掩盖的办法,防止施二工时污染路面。
4、敞开交通。路面成型时混合料外表温度能够大于650C,阻止悉数机动、非机动车辆经过,即便低于650C或夏日高温气候,也阻止就地转死弯、急刹车。

上一篇:石油沥青的技术性质是什么?下一篇:煤沥青的都可以用到哪些地方呢?